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慧霖苑暨北賴慈雲宮兒童佛學班結業禮

  檳城慧霖苑暨北賴慈雲宮觀音亭舉辦周日兒童佛學班結業典禮場面,繼尊法師與眾嘉賓及家長們踴躍出席觀禮。

繼尊法師:倫理具足
才能成為完整家庭

  (北海訊)檳城慧霖苑暨北賴慈雲宮觀音亭住持繼尊法師表示,佛教將家庭的倫理擺在首位,因為唯有父母子女的倫理具足,才能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
  他稱,父母與子女能夠理解相互恩酬的道理,並如法的去實踐孝行,便能維護家庭的綱常,共同邁相和樂幸福,如此社會自然安和有序。
  繼尊法師於周日出席慧霖苑暨北賴慈雲宮觀音亭周日兒童佛學班結業典禮儀式上,致詞時如是指出。
  結業典禮儀式上,也舉行頒發獎項勤學獎、精進獎、出席率獎及服務獎予參與佛學班的學生。
  出席觀禮貴賓計有北賴慈雲宮觀音亭理事會主席方瑞福、總務關彩珍、副總務黃國光及福利主任雷永順、慧霖惋暨北賴慈雲宮觀音亭周日佛學班校長雲璀婷、副校長丘權、伍玉群、林子基及教務主任徐美琪等。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6:27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