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檀香寺主辦、本報及陽光廣場協辦“購觀音金章賑災”正式推動

  唯悟法師通過圖文並茂講解泰國、北馬區水災及印尼火山、地震、海嘯的災情,希望大家能感同身受,幫助有需要的災黎。
  顏炳忠(左起)、呂淑萍、唯悟法師、華特夫婦及威迪拉都人人手上持有不同的觀音金章,呼吁熱心人士支持。
          熱心人士踴躍響應“購觀音金章賑災”,成績令人鼓舞。

  (檳島西南區訊)檀香寺主辦、光華日報及陽光廣場協辦“購觀音金災”星期六下午3時,在峇央峇魯陽光廣場正式推動,首天的籌款運動反應相當熱烈,西南區熱心慈善人士踴躍購買不同款式觀音章,充分發揮助人為快樂之本精神。
  這項慈善運動籌獲義款悉數捐助泰國水災、北馬區水災及印尼火山、地震、海嘯災黎。

唯悟法師吁各界支持

  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師呼吁社會善心人士踴躍支持該項“購觀音金章賑災”籌款運動,希望籌獲更多義款,幫助更多受苦受難的災黎,重建家園也渡過經濟難關。
  唯悟法師強調,賑災如救火,賑災行動是刻不容緩。會上,唯悟法師也積極向熱心人士通過圖文並茂講解在泰國、北馬區水災及印尼火山、地震、海嘯的災難,希望大家能感從身受,發一份光。
  此活動是鼓勵熱心人士通過購買檀香寺的觀音金章包括:
  1/2安士觀音菩薩純金紀念章,價值4200元
  1/4安士觀音菩薩純金紀念章,價值2200元
  12寸觀音像,價值1000元
  及水晶觀音,價值100元
  及其他樂捐方式,以救濟泰國、北馬水災、印尼火山、地震、海嘯災黎。
  與會者有泰國駐檳城領事華特夫婦、印尼駐檳城領事代表威迪拉都、峇央峇魯陽光廣場經理顏炳忠、廣告及推廣部經理呂淑萍。

發布日期: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下午5:57p.m
資來源:光華日報第B1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