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蟒原佛種慈善巡演23日引爆

「2013莽原佛種八國感、關懷、文化交流之旅」慈善巡回演出大馬站主辦單位呼吁民眾踴躍購票,前排左起李國良、黃志源及張嘉汝等。

  (怡保訊)「2013莽原佛種八國感、關懷、文化交流之旅」慈善巡回演出,大馬首站訂於7月23日(星期二)晚上8時,在怡保舜苑大酒店二樓禮堂舉行。
  此站演出是由大馬阿彌陀佛關懷協會、怡保諾善行中心、怡保傳統文化中心藝術館及怡保舜苑大酒店聯合主辦。
  大會主席黃志源居士、工委會主席張嘉汝居士今日聯同成員於新聞發布會上,作出上述披露。
  黃志源指出,活動主要是為非洲馬來威與賴索拖一群莽原佛種,來馬感恩報答怡保助養爸爸媽媽們而展出,同時,也為非洲阿彌陀佛關懷中心(ACC)國際慈善機構籌募基金。
  他表示,該關懷中心10年來致力於非洲孤兒認養、慈善救濟、文化交流等工作。
  張嘉汝指出,巡回團的八國之旅包括日本、澳洲、紐西蘭、菲律賓、汶萊、泰國、寮國及大馬。

訪慈善機構交流

  凡捐馬幣1000元或以上者,將得到大會回饋二張貴賓票,其他入門票分為100、50及30元。
  他指出,巡回演團此次到怡保也將會與多個佛教、文教及武術團體、學校及孤兒院展開系列交流,其中包括拜訪東蓮小築及報恩寺安寧之家等外,也會前往萬里望萬華二校小學展開校際文化交流。
   任何索票與詢問,可撥電舜苑大酒店:05-2538889、怡保諾行中心:05-2432616、張嘉汝:016-4103631、張靖添:017-5757287。

發布日期: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9.17A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第PC14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