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心定和尚明蒞大年演說

佛光山泰國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將於本月7日晚上在雙溪大年明修善社發表演說。聯辦單位舉行記者會呼吁各界出席。

  (雙溪大年訊)曾經到過全球大約50個國家弘法的佛教界大師──心定和尚,將於本月7日(星期日)晚上8時,在雙溪大年明修善社發表演說。
  年近古稀的心定和尚,是佛光山泰國泰華寺住持,也是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會長。

數團體聯辦弘法會

  這場弘法大會是由多個團體聯辦,其中包括:雙溪大年明修善社、吉中德教會立善閣、吉中佛教會、峨崙德教會紫津閣、雙溪拉蘭明立善閣、雙溪拉蘭紫修閣、雙溪拉蘭正覺佛教會、知甘峇都佛教會、大年慶隆花園弘學佛學會。
  上述聯辦團體的代表於日前在大年明修舉行記者會,發布這項消息。
  對弘法會如有任何相關詢問,請致電04-4212348或04-4212929。

和尚今起訪數團體

  心定和尚也將於本月6日至8日,3天時間內訪問北海紫威閣、大年立善閣、亞羅士打濟陽閣、峨崙紫津閣、明立善閣、明修善社、威北明福善社。他月初已訪問北海紫道閣、濟慈社善、大山腳紫濟閣、檳城紫雲閣、霹靂州角頭振安閣、振恩閣、振積閣及振雲閣。

發布日期:2013年7月6日星期六上午11.04A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第C4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