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阿彌陀佛中心吁助養孩童

馬來西亞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的理事、非洲院童及機智遊樂園工作人員合照留念。
助養人申桂英熱心捐助僅7歲的院童地牧(前排)。左起為張素歡、呂月霞、滿緣法師、申桂英、陳來順、卓運發及陳長江。

  (怡保訊)馬來西亞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呼吁善心人士,熱心助養孩童。
  參與2013年莽原佛種8國感恩、關懷、文化交流之旅,來自非洲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的29名孩童,於周三前往怡人Cheeky Tots智童遊樂園參觀及遊玩,其中一名孩童亦現場接受助養人申桂英的資助,場面溫馨。
  隨行的吉隆坡滿緣法師致詞時表示,約有4000名非洲孤兒需要各界人士的熱心助養,而目前我國已有1000多名助養人,希望社會人士可踴躍參與助養行列。
  「中心的助養期以一年為止,善心人士可選擇以每月馬幣50元、每半年馬幣300元或每年馬幣600元助養方式捐款,或可助養一位或多位孤兒。」

新聞季刊了解狀況

  她說,中心亦將免費寄送有關中心孩童的新聞季刊,即《大象腳印》予助養人,以了解院童生活狀況。
  賴索托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的院長呂月霞指出,該中心已收養近215名孤兒,院方十分注重院童的身心教育,讓他們有機會學習英語、佛經及武術等。
  她說,有意捐款及助養該中心的孩童者,可致電:03-32901839或瀏覽:www.accmsia.my,來獲知更多詳情。
  此外,該遊樂園顧問陳來順致詞指出,除了讓該孩童們在緊湊行程中鬆懈外,亦為增廣見聞。他表示該遊樂園仿效歐美國家父母的教育概念,使孩童在遊樂過程中同時訓練智慧與膽識。

發布日期: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上午8.27a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第PC11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