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檀香愛心福利中心 922集體註冊佛化祝福禮

  (檳城訊)檀香愛心福利中心今年將於9月22日(農曆八月十八日),在檀香寺舉辦“花好月圓、結良緣”集體註冊儀式與佛化祝賀禮,期許新人在2013年的花好月圓月份裡,共結連理,並承諾攜手相伴,永結同心,是項活動光華日報為指定媒體。


開放予32對新人

  檀香愛心福利中心所舉辦的“花好月圓、結良緣”集體註冊婚禮將開放予32對新人參加。參加集體婚姻註冊儀式與佛化祝福禮的新人除了可獲得婚姻註冊、佛化祝福禮之外,也別出心裁的附加美滿關係工作坊,讓步入婚姻的新人們體驗如何栽培和鞏固彼此的關係。不僅如此,此集體註冊配套還包括禮品、全體照和光碟等,以讓新人們有個幸福浪漫又超值的註冊與祝福禮!
  此註冊儀式與佛化祝福禮簡約不失典雅,莊嚴不失浪漫;讓新人們在這深具意義的典禮與三寶的祝福下,共同為彼此的美滿婚姻許諾。
  有意參加集體佛化註冊的新人,可親臨檀香寺或檀香愛心福利中心索取正式申請表格。人數有限,額滿即止。若想獲取更多詳情,請在辦公時間致電行政專線:04-6451141、04-6414822或電郵:mitra@tanxiang.org。

發布日期: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上午8.35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3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