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太平佛教會佛曲分享會 陳其發:啟迪良善心靈

 太平佛教會兒童合唱團,為觀眾呈現多首動聽佛曲。

  (太平訊)為了啟迪良善心靈,歌頌菩提心韻,培養兒童音樂學習興趣,太平佛教會在中環廣場主辦了兒童佛曲分享會,獲得許多愛好兒童佛曲者出席觀賞,場面熱鬧。
  共有60名4歲至13歲的兒童,在分享會上為聽眾呈獻獨唱、合唱、舞曲及律動表演等,他們精彩的表演,優美動聽的歌聲,獲得觀眾爆以熱烈掌聲。
  太平佛教會會長陳其發在分享會上表示,佛曲可以啟迪人們的良善心靈,並蘊育至善至美的歌唱藝術與涵養。他說,該會在慶祝創會50周年時,成立了合唱團並主辦了“海潮匯”獲得各界的熱烈響應,過後數次受邀到各地演唱。
  “佛曲是推廣佛法的法門之一,一些愛好歌唱者,可以通過歌曲進入法門,繼而對佛教有更進一步的了解。”陳其發指出,太平佛教會的兒童合唱團,也免費開放予有興趣歌唱的兒童參加,有意者可以向該會報名。
  除兒童佛曲外,該會也特別安排嘉賓團體即太平佛教會成人合唱團,演唱已故竺摩法師的著詩詞,包括《幽居》、《題句詩》、《雁蕩山》,聽得令人蕩氣回腸。分享會的作品,屬於我國兒童佛曲創作,匯聚竺摩法師、繼程法師、繼哲法師、繼持法師、吳德福、張蔚源和張蔚乾等作品。
  分享會音樂總監是張蔚乾,由黃慧敏指揮。

發布日期: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13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13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