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心定和尚訪明福善社 勉信徒懷慈悲心多行善

心定和尚也與眾社長及前來聆聽講解的善信們,拍照留念。
心定和尚也在眾人的陪同下,一同膜拜宋大峰菩薩,以祈求保佑﹗

  (北海訊)佛光山泰國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於周一到訪打昔汝咯平安村明福善社進行交流會,並以這場造訪活動作為交流會的最後一站,以結束他在北馬的六天行程。
  也是佛光山第六任住持的心定和尚,是在獲得平安村明福善社及各善堂的邀約之下,前往該社為主題為《愛與誠,功德圓》進行講解,及宣揚佛法。
   心定和尚在交流會上指出,人們心中應時刻存有善念,並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積德行善,經常助人離苦,予人得樂,以為自己修得更多福報。會上,他以講解故事來宣揚佛法,對勉人們常心存慈悲,救濟苦難,讓這些善行最終成就及圓滿功德,締造和諧安祥社會。
  現場,明福善社社長黃再龍,該社永久社務顧問郭瀚忠、東馬的德教宣教組主任郭培城及馬來西亞孔學研究會署理會長陳啟生,也都發表致詞。
  較早時,各上社社長及善信們也陪同心定和尚,一同敬香膜拜明福善社供奉的宋大峰菩薩,以祈求保佑。

發布日期: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上午11.52am
資料來源:光明日報第C7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