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打巴佛教會共修會

打巴佛教會舉辦共休會,(坐者又起)廖秋貴、何有明、葉桂蓮、見會法師、見榮法師、見播法師、黎金榮及信眾。

何有明:名利皆過眼雲煙 踏實為社會獻大愛

  (打巴訊)打巴佛教會主席何有明說,人生的意義不在於你擁有多少的資產或再大的聲譽,而是基於有一棵真誠的心,踏實為這個社會人群做出奉獻。
  何有明於日前在打巴佛教會舉辦《八十八佛洪名寶懺》共修會上,如此指出。
  他說,名和利都是過眼雲煙。短暫的幾十年人生,如果不掌握好將失去生命的真諦。因此,在學佛的道路上要充分利用難得的機緣,多多親近善知識及提升個人修行,以推廣大愛精神。
  當天的共修會是禮請來自台灣的見榮法師、見會法師及見播法師帶領信眾誦經。
  見榮法師在開示時表示,佛法難聞今生聞,每個佛教徒都要老實念佛,才能有所成就,眾信不應浪費時間在是是非非煩惱中。

發布日期: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9.51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16版
整理:普陀書軒緣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