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12月30日“緣相聚冬圓之夜”歡迎吉玻佛團配合廣邀公眾報名

  麥笑琳(左三)連同工委會成員和顧問吁請吉玻佛友鼎力支持“緣聚冬圓之夜”千人素宴;左一起為伍榮展、張有存、康業夥、戴水洲和王仁炳。

  (亞羅士打訊)馬佛總吉打州分會將於12月30日傍晚07時15分,在吉華獨中禮堂舉“緣聚冬圓之夜”千人素宴,歡迎吉玻佛教團體踴躍配合推動,帶領佛友鼎力支持和熱烈報名。
  工委會主席兼州分會教育組主任麥笑琳召開新聞發布會說,吉北區佛教團體首度承辦具有佛教文化色彩,以及充滿活力的佛教徒大聚會,希望佛教徒能藉此機會聯聯繫和歡聚一堂,而當晚的節目皆由佛教團體呈獻,包括有手語表演、相聲、戲劇、短劇和華樂表演等。

1130日截止報名

  宴席分為護法席(每席三百元)和普通席(每席三十元),範支付三百元者將獲得兩個護法席(兩張請柬和一個襟花)以及在台前呈獻燈。支付三十元者,將獲得普遍席一個和請柬一張,活動是憑請柬入場。
  報名截止是11月30日,聯絡處:亞羅士打慧音法苑:04-7334262、麥笑琳:012-4709768。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傍晚5:01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北馬第05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