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昌盛佛書專門店籌印《佛學常見詞匯》歡迎免費索閱結緣


  (檳城訊)昌盛佛書專門店獲允籌印的《佛學常見詞匯》,如今終於出版流通,歡迎各地佛教團體、華文中學及居士們免費索閱結緣。
  有需要人士通過書信、電郵或傳真方式向昌盛佛書專門店提出申請。外地者,郵費自付;本地者,無任歡迎,可前往該店索取,先到先得。
  《佛學常見詞匯》是由竺摩法師鑒定,並由陳義孝居士編輯,如今,昌盛佛書專門店獲得陳居士允許再版,於今年初開始籌印2000本,同時也獲得各虔誠佛友及熱心人士的慷慨發心助印。
  該詞匯所收集之佛學名相術語,是以常見和最切實用者為主,且以語體註釋,便於研究佛學者檢查參考。該詞匯之檢閱目錄,分為簡體和繁體字兩種,此乃方便各教育源流之所需。
  《佛學常見詞匯》當年編輯時,曾獲名重教界之竺摩上人鑒定。今上人已圓寂有年,為紀念其曾對該詞匯之諸多教正,雖然此新編的詞匯已做了一些增刪,但都在原有的基礎上加以潤色和淺釋而已,是以依舊誌明“竺摩上人鑒定”字句,藉表永志不忘上人之恩典。
  有意申請《佛學常見詞匯》的人士,可聯絡以下地致址:E-03,Taman Free School,10460 Penang。電郵:cbs.csc@gmail.com。網站:http://www.cscsb.com.my/。電話及傳真:04-2818080、04-2818004、04-5011717。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上午 8:28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4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