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佛教居士林施醫贈藥 每年一萬多人求診

  (古晉訊)古晉佛教居士林副林長兼施醫贈藥團團長釋學琳法師表示,該林施醫贈藥團數十年來有不少的社會人士得到醫藥的幫助,每年有一萬多人次求診。
  他說,該林施醫贈藥團在林長蔡明甜的領導下,多年來服務社會,並真正發揮佛教的慈悲精神。
  他指出,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的另一個名號是“大醫王”專門醫療眾生貪、瞋、癡三毒等的煩惱,消除眾生心靈上的無明,而且認為眾生身體上的病是因為四大不調而引起的,並勸導眾生要調節食物和多運動。
  釋學琳法師是在該林婦女團、元極學會、施醫贈藥團與砂拉越中醫藥學會聯辦的“人間有情”義診活動上致詞,如是表示。
  他也代表該林感謝社會人士多年來贊助醫藥器材等,同時也感謝義診活動的聯辦團體,即砂拉越中醫藥學會的配合,並派出15位醫師,使活動如期舉行。
  此外,她也呼吁社會各階層人士繼續鼎力支持該林施醫贈藥團,並能造福更多的社會人士。
  較早前,義診活動籌委會主席郭秋賢表示,義診活動舉辦的宗旨是希望通過此活動喚起大眾對健康的醒覺,同時也為社會付出多一點的關懷與愛心。
  她續說,除了今日的義診活動,該林將舉辦另一項義診活動,R宜在本月23日星期日,希望大家把握良機前來參與。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晚上10:10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3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