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法緣精舍明啟起三天免費素食招待

  (法緣精舍訂於10月13日至15日,在五哩課家城之道場舉行為期三天的免費素食招待與大眾結緣,此項免費素食招待乃是為了紀念農曆九月十九日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的到來,以提倡持素護生及培養慈悲心。此項免費素食招待於傍晚05時30分開始至晚上07時30分,歡迎善信大德們前來一同持素護生。
  法緣精舍也在10月15日(星期六),農曆九月十九日觀音菩薩出家記者會日當天晚上08時開始禮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大悲咒21篇及舉行獻燈等活動。
  此外,為配合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誕辰的到來,法緣精舍預定於10月25日(星期二)至10月27日(星期四),連續三個晚上禮拜腰師寶懺上、中、下卷。法會將於在晚上08時開始,同時也有獻燈祈願等活動。當天晚上同樣有素食晚餐與善信大德們結緣。
  以上法會點燈的功德金一律隨緣供養,歡迎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參加,同沾法益,功德無量。若有任何疑問,可聯絡佛事組:016-8899940或親臨詢問。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 7:57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