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如意之家孤兒院簽約儀式

環境清幽的如意之家,準備給孩子們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
  林邦宣(前左一)與真誠法師(前左二)簽署合約為期30年的使用權,由王康立(後左二)、彭文寶(後左三)、黃得軒(左一)、文建長老(右一)及楊順興(後左四)見証。
林邦宣與真誠法師簽約,將菩提心園的一處建築使用權轉交予如意之家。右二為文建長老。
  真誠法師(右一)、林邦宣(右二)和來自中國的趙大師(左三)進行「如意之家」移交儀式,由壟尾區州議員楊順興(右五)、文建長老(右三)、彭文寶(左四)和植物園區州議員王康立(左)見証。
獅子會為菩提心園植樹,並捐贈指示牌予如意之家。

  (檳城訊)占地八畝的菩提心園,準備打造成一個福利村。除了目錢已有的兩所孤兒院之外,該園準備再增設殘疾人士中心、職前技能培訓中心以及免費眼科診所。
  菩提心園主席林邦宣表示,該園本著慈悲心懷,於五年前正式成立。而該園預計能在未來五至十年內完成其目前的規劃.造福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皇城獅會贈指示牌

  該園內早前已有一所桑之家孤兒院,而如意之家預計從明年開始也投入服務。
  菩提心園今日也與如意之家簽署條約,將有關地點的30年使用權交予如意之家;該條約由林邦宣及如意之家的創辦人真誠法師簽署,並由彭文寶、植物園區州議員王康立、壟尾區州議員楊順興、洪福寺住持文建長老以及來自中國邯鄲的趙大師(在家)等人見証。
  如意之家將收留4歲至8歲的各族兒童,照顧他們的教育及基本生活。
  另一方面,檳城皇城獅子會配合推介禮暨簽曰儀式,也為捐贈一個指示牌予如意之家,共為菩提心園植樹。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