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慧音大廈30日慶落成

肅穆莊嚴的慧音大廈大殿 慧音社將在慧音大廈繼續加強幼兒教育,增設幼稚園以及開設學習障礙班。

可充作多用途活動的慧音講堂。

慧音大廈禮堂除用作宣揚佛教活動的場地外,內部的優良隔音效果也可開放充作文化、教育和音樂會等活動。

慧音大廈在經過八年後終於落成了,但是莊耿康希望社友不要忘記早年創社時的理念。

  林唐欣(前排左一起)、程福榮、莊耿康,彭春松、黃恒翔,莊寶升菶呼吁公眾踴躍參與慧音大廈落成禮“勿忘初心”系列活動。


  ‘慧音設鼓吹文化、藝術及教育領域,因此未來禮堂及視聽室也將會配合舉辦各種文藝及教育活動,如歌唱比賽、講座會等,但是卻不會公開成為宴會地點。’

  (檳城訊)經過多少辛酸,籌備整八年的慧音大廈終於落成了!
  慧音社社長拿督莊耿康說,慧音大廈從2003年開始策劃,於2008年動工,雖然一路走來不易,但是獲得大家的支持,大廈才能夠落成,也取得了啟用準証。
  它說,慧音大廈將在本月30日上午09時30分慶祝落成典禮,由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開幕,慧音社宗教顧問日恒法師主持宗教儀式。
  “慧音大廈落成慶典也有系列的活動,如啟健供燈祈福法會、音樂欣賞會、文娛晚會、獻血運動、琵琶飲料會及展覽廳開幕。”
  他說,雖然能夠從一座小會所搬到現今建築費達五百萬元的四層樓高大廈,但是他希望社友不要忘記當初創社時的理念,故此將系列活動主題定為“勿忘初心”。

尚缺五十萬建費及經費

  他說,慧音大廈迄今仍欠缺大約五十萬元的建築費及增設硬體設施經費,u恩此所有賀儀將悉數充當不敷的經費。
  他說,慧音社鼓吹文化、藝術及教育領域,因此未來禮堂及視聽室也將會配合舉辦各種文藝及教育活動,如歌唱比賽、講座會等,但是缺不會公開成為宴會地點。
  此外,他說,慧音社展覽廳也將會展出從創社到成立慧音大廈的歷程及佛教在檳城的發展,讓社友及公眾能夠更了解慧音社及佛教在檳城的歷史點滴。

慈幼義學園遷至大廈
104小童免費上課

  莊耿康說,慧音大廈慈幼義學園已搬遷至慧音大廈上課,目前有104名學生在慧音社開辦的免費幼兒園上課。
  他說,明年的招生已進行,雖然今年開辦四班,但是如果明年學生人數激增的話,他們將會增設更多的班級,讓亞依淡及壟尾區一帶的貧困學童受慧。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包括慧音社副社長程福榮、彭春松、總務黃恒翔、副總務林唐欣、籌委會宣傳主任莊寶升。

慧音大廈落成禮“物忘初心”系列活動

  日期:2011年10月26日
  時間:晚上08時
  活動:啟建供燈祈福法會

  日期:2011年10月29日
  時間:晚上08時
  活動:音樂欣賞會

  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時間:上午09時30分
  活動:慧音大廈落成大典

  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時間:晚上08時
  活動:“勿忘初心”文娛晚會

  日期:2011年11月13日
  時間:上午09時
  活動:獻血運動

  日期:2011年13日
  時間:晚上07時30分
  活動:“十指彈一”琵琶音樂會

  日期:2011年11月20日
  時間:上午09時
  活動:慧音大廈展覽廳開幕禮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下午 5:25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17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