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極樂寺鶴山佛學院或明年初開辦分院

  張幼妮(左二)及釋洞成(左四)移交畢業獻金給曹始強(左三),由拿督黃德軒(左起)繼程法師文建長老及開寧法師見証。

繼程法師(右)頒畢業証書給學員。

  (檳城訊)位於極樂寺鶴山的馬來西亞佛學院分院有望在明年01月初開辦,希望吸引更多學員就讀及專注於文化藝術及佛學課程推廣。
  佛學院院長繼程法師說,目前總院正在積極籌備分院的工作,在開辦後,總院與分院將分開管理。
  他指出,分院設立也是極樂寺住持日恒法師的心願,同時,分院的地方空間較大,相信可容納及吸引更多學員,目前學員人樹仍未確定。
  繼程法師是日前早上出席2011年馬來西亞佛學院第21屆初級班、第01屆信願班暨推廣佛學高級班畢業典禮後,這樣說。
  同時,他在致詞時指出,今年的畢業典禮比往年提前,是因為佛總與極樂寺將在下周主辦傳戒法會,因屆畢業生有20多名。
  他說,該院在多年來不斷改進制度及課程,近年來也在周六更增加推廣班,未來則會調整學制。
  “佛學院一向只有初級班,未來將增設高級及專修班,課程以佛學為主,同時,也會減少文科課程。”
  此外,該院董事曹始強也頒發成績優異講及服務獎給畢業生,同時,畢業生張幼妮及釋洞成也移交獻金給曹始強,由馬佛總永遠名譽顧問拿都督黃德軒等人見証。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晚上8:25p.m
資料來源:中國報第C8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