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災民急需移動廁所帳篷等 本報列出緊急鏡災物品清單

  (吉隆坡訊) 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今天呼吁熱心生產商和代理商、供應雙捐助移動廁所、不必用電的濾水機、手電筒、乾電池、水杯(指或塑膠)、帳篷、軟薄睡墊、棉被等緊急救災物品。
  泰國水患災情慘重,首都曼谷仍然受到洪水威脅,數以百計的災民留宿在災民收留中心或困守家中,等待政府或外界救援。
  目前泰國國內缺乏救災物質,亟需國外伸出援手。星洲日報、光明日報和馬來西亞佛光協會正設法把災民所需的緊急救災物品通過空運和陸路運往曼谷,並由星洲媒體佛光救援隊和泰國佛光義工運送到災民手中。
  有意捐獻上述物質者可聯絡本報湯小姐:03-79658432。佛光山曼谷文教中心住持覺機法師說,目前已知大馬送來了100個帳篷給佛光山,並準備移交給災民,然而只是杯水車薪,因此佛光山要求再送100個或更多帳篷來,讓他們可以安排分發到各疏散中心。

以下是災民急切需要的物品:
睡墊(可以折或卷起來,有海棉軟軟的,不是草蓆)

移動廁所
不必用電的水過濾機
衛生棉
成人衛生褲
嬰兒乃奶布
女人內衣
男人內褲
衣服
肥皂
牙膏
洗髮精
拖鞋
頭夾
洗衣粉
衛生紙
手電筒
電池
水杯(紙或塑膠)
棉被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上午 8:45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24版
報導:許俊傑、攝影:賴國華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