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配合泰僧委會救災活動 馬三佛寺籌款獻愛心

  達摩拉達那長老(右三)主持推介儀式,並率先捐出善款。左起為迪拉、斯里哈馬法師和塞威;右起為齊瑪駱卡法師及斯比里威瑪拉法師。

  (吉隆坡訊)泰國大水災無情肆虐,我國三間佛寺,包括十五碑錫蘭佛寺(Buddhist Maha Vihara)、洗都斯里蘭卡佛寺(Sri Lanka Buddhist Temple)及Wat Chetawan泰佛寺,發動“泰國水災籌款活動”,孝處於水深火熱的災黎伸出援手。
  三間佛寺的代表今日在十五碑錫蘭佛寺召開新聞發布會,宣佈配合泰國僧團委員會救災活動的籌款開跑,為其一個月(至11月26日,並呼吁民眾獻出愛心,在能力範圍內捐出善款,與他們一同邦助洪水災黎。
  十五碑錫蘭佛寺首座達摩拉達那長老表示,泰國大洪水是當地50年來最嚴重的災難,令人感到震驚及悲傷。
  “大洪水不只影響泰國居民生活起居,前往當地旅行的遊客也受困,因此我們更應該為救災活動出一份力,給予災黎精神與金錢上的資助。”

救災無國界

  此外,他認為就災活動並不分國籍、種族和宗教信仰,因此他呼吁各信仰宗教的民眾積極參與,一起為災黎提供援助。
  籌款活動僅接受金錢與食物的捐助,有意捐款的熱心人士,可前往以上三間佛寺移交款項,或直接將款項匯給泰國方面的佛寺。銀行戶口為:TMB Bank Public Company Limited(056-2-12408-1 Phra Anilman Sakya)。
  若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十五碑錫蘭佛寺:03-22741141詢問。
  出席新聞發布會者,包括洗都斯里蘭卡佛寺代表斯比里威瑪拉法師及Wat Cetawan泰佛寺代表拿督塞威、十五碑錫蘭佛寺齊瑪駱卡法師、斯里哈馬法師及Sasana Abhiwurdhi Wardhana Society主席迪拉。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 12:25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第36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