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檀香愛心福利中心召義工

  (檳城訊)檀香愛心福利中心成立以來致力於很輔導、社會教育和社會福利。
  福利組每月所幫助的福利個案超過30名,每年的社會福利支助暫費亦超過六萬,而近年來由於個案的人數越趨上升,因此需要更多的義工來推動此社會福利的工作。
  義工是指任何人志願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在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的情況下,為改善社會服務,促進社會進步而提供的服務。
  由於福利組的義工人數不足,希望能號召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義工行列,接受義工培訓,為社會獻出力量。
  此課程將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自我探索課程、基本助人技巧及福利組運作模式,分別於10月22日、10月23日、10月30日、11月05日、11月06日、11月12日及11月13日進行,課程費用僅需100元。
  欲知更多詳情或有意參加者,請在辦公時間致電行政專線:04-6451141電郵:mitra@tanxiang.org或親臨檀香愛心福利中心索取報名表格,地址:4C-3,Tingkat Kenari,Taman Desaria,11900 Sungai Ara,Bayan Lepas,Penang或網上報名:http://www.thanhsiang.org/ch/mitra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 8:58a.m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第C8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