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下霹靂佛教會15日千人素宴

  (安順訊)下霹靂佛教會將於本月15日晚上07時,在安順三民小學多元活動中心舉辦「菩提心夜」千人素宴。
  該素宴開幕人是丹絨馬林區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黃家泉,安順區國州議員、馬佛總、馬佛青代表等將出席。
  該會會長兼素宴籌委會主席顏愛心博士表示,千人素宴是以觀世音菩薩為主題,是實踐大慈大悲精神的象徵。
  當晚將會以多媒體短片介紹理年來各項活動,該會幼兒及兒童佛學班、青年組、中英文誦經組等將呈獻多支舞蹈及佛曲。
  各界善眾欲發心捐助,購買餐券或有任何詢問,可聯絡該會書記:05-6217657、郭群英:012-5245032、王寶珠:012-3197009。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上午 8:52a.m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第PC16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