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木中佛教會快樂佛學班結業頒獎

小學低年級組我愛靜思語硬筆比賽得獎學員。

中學組中國象棋賽德獎學員與老師及全體輔導員合影。

  (木中訊)木中佛教會快樂佛學班於本23日假佛教會活動中心舉行該會第五屆結業暨頒獎典禮。該佛學班共有65位學員及16位青少年參與2011年活動。木中佛教會主席溫振群居士在典禮上希望萊子們把在佛學班學習的知識實踐在日常的生活中,做個知恩、感恩的小菩薩。
  佛學班老師也在結業儀式前,讓學員寫出心中的感恩及想對父母、老師及同學說的真心話。在所有感恩作業中,溫舒盈同學的感恩慈讓在場的學員深受感動。這位就讀三年級的小菩薩表示自己的不懂事常讓父母傷心,之前她也不懂感謝父母對她無私的付出,今後她要做好自己,做個懂事、感恩的孩子。

運用靜思語教學

  快樂佛學班全年活動主要注重在靜思語教學及實踐活動,其中也穿插中國象棋班,團康及佛曲活動,在整個靜思語活動中,快樂佛學班老師發現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人──在教學過程中,自己的心念,脾氣及行為方面都會有所改善,也較會包容學生的錯。老師希望在孩子初來參加活動的前幾天,家長請不要急著看到成效。在歡喜融洽的氣氛中與孩子一同攜手同進,把孩子的“生活教育”塑造好。

2011年各項比賽成績
靜思語填色比賽:
幼兒園:
第一名:林妤芥
義二名:丘凱仁
第三名:邱凱文、
安慰獎:郭恩妤、郭卓凡、鄧嘉寧
低年級:
第一名:鄧嘉雯
第二名:賴紫恩
第三名:溫程熙
安慰獎:林宇航、丘競、翁敦進
高年級:
第一名:溫梓鑫
第二名:郭鴻敬
第三名:溫婉萱
安慰獎:邱童、陳依霖、溫惠
我愛靜思語硬筆比賽
幼兒園:
第一名:邱凱文
第二名:呂若
第三名:劉恩杏
安慰獎:林妤芥、郭卓凡、郭勇成
低年級:
第一名:蔡咏璇
第二名:劉加琦
第三名:鄧嘉雯
安慰獎:鄧錦嶸、溫程熙、翁敦進
高年級:
第一名:溫梓鑫
第二名:溫婉萱
第三名:邱童
安慰獎:陳鈺芬、黃曉萱、賴紫珊
中國象棋比賽
2、3及4年級:
第一名:楊英威
第二名:溫程熙
第三名:溫舒盈
安慰獎:楊賢良、劉嘉琦、林宏斌
5及6年級:
第一名:郭鴻儀
第二名:溫億祥
第三名:蔡漢聞
安慰獎:郭鴻敬、劉會傑、丘童
中學組:
第一名:黃勤勇
第二名:賴子霖
第三名:許舜岳
安慰獎:陳哲希、郭垂和、楊英豪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晚上9:18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1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