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泗佛教正信會三十週年慶 16日辦感恩素宴

  (泗里街訊)泗里街佛教正信會為配合創會三十週年及青年團與婦女組成立典禮,特定於10月16日(星期日)假丹斯里沈慶鴻講堂特設感恩素宴。當日除了慶祝觀音誕,同時也特別增設“環保奇裝異服比賽”,歡迎會員、信眾及佛友們的參與。
  此項盛會將邀請詩巫、民丹莪及砂拉卓各佛教會及廟宇參與其盛,共沾法益,當天上午也禮請釋覺普法師蒞臨參加盛會,以示莊嚴與隆重,會上除了歌唱與舞蹈之外,也有佛學班之學員表演手語,並在法師及所有出席的信眾見証之下成立青年團與婦女組,該會希望所有受邀之佛教會與廟宇都能踴躍出席,以促使盛會能圓滿完成,功德無量。泗里街佛教正信會聯絡電話為:084-659766。
  籌備會名單:
  主席:陳鵬禎
  副主席:本固魯容如玉、梁權銳、魯美蓮、許今珍
  秘書:李高健
  副秘書:鄧文武縣議員
  財政:郭修吟
  場地:湯保南、鄧文清
  司儀:廖崔岑、容天恩
  布置:陳春笑、鄧小春
  交通:黃守明、江漢、詹聯友
  票務:梁權銳、梁美珠
  音響:楊月霞、陳蓮少
  襟花:容美夢、黃秀花
  布條:容美麗
  節目:苑文明、陳月珠
  素宴:魯美蓮、翁春梅
  獅團:廖蕾芯、陳德健
  紀念品:翁錦美、梁錦珠
  招待:黃碧嬌、蕭玉蘭、鄺瓊春、趙守蓉、全體青年團團委及婦女組委
  秘書處:黃秀敏。楊錢勝、朱俊明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07日星期五下午 6:08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2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