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楊昆賢:不拘貧富多做運動 擁健康體魄人生更完美

拿督楊昆賢在眾陪同下接受身體按摩,左起為郭秋賢、許志高、葉民強及許覺喜。

  釋學琳法師贈送水果籃予拿督楊昆賢,左起為居士林歷事李何龍、理事許覺喜、理事許志高、釋學聞法師、籌委會主席郭秋賢及副林長葉民強。
  眾嘉賓與參與義診活動的醫師合影,前排左起為砂拉越中醫藥學會許乃濤、佛教居士林理事許志高、理事許覺喜、籌委會主席郭秋賢、拿督楊昆賢、釋學琳法師、釋學聞法師、副林長葉民強、力事李何龍及籌委會副主席陳錦強。

  (古晉訊)聯邦工程部副部長拿督楊昆賢希望大眾不拘貧富,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平時多抽時間做運動,同時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他表示,唯有擁有健康的體魄,人生才會更完美,也能走得更遠。追求財富養家活口忽略健康。
  “在現今處於競爭及步伐日漸緊迫的社會,許多人成天忙住追求財富或養家活口,往往忽略了身體的健康狀況。”
  他說,賺錢固然重要,然而身體健康更為珍貴。若沒了健康,擁有再多的今錢與財富也是枉然,因此他提醒大眾,勿等到失去健康才後悔。
  他指出,當今人們除了因為不堪沉重的生活壓力而忽略健康之外,暴飲暴食也是造成健康亮紅燈的因素之一。所謂病從口入,若每人都每天暴飲暴食,甚至缺乏運動,總有一天也會把健康搞垮。
  拿督楊昆賢是今日上午在股晉佛教居士林婦女組團、元極學會、施醫贈藥團與砂拉越中醫藥學會聯辦的“人間有情”意診活動上致詞時,如是表示。
  他稱,古晉佛教居士林自1989年便成立施醫贈藥團,除了掛號費,看診及藥費都是免費,多年來造福無數大眾,是居士林貢獻社會的一環。
  “作為一個佛教團體,古晉佛教居士林除了宏揚佛法外,也不忘社會公益事業,坐起言行的發揮佛陀慈悲濟世的偉大精神,實在難能可貴。”
  他也希望其他團體能多舉辦類似義診,健康檢查或各式戶外活動,從而喚醒人們的健康意識,共同攜手締造一個健康、和諧的社會。
  同時,拿督楊昆賢也宣宣佈撥出5000元予佛教居士林,作為主辦義診活動的經費。

發布日期: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晚上10:00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第B3版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