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非洲孤兒等您打救 莽原佛種感恩之旅12月1日PISA登場

  郭庭凱州議員(左二)陳智銘國會議員,在本報李興前、胡錦昌、陳虹罃及梁浩輝陪同下展示將作為義賣的T恤。
           非洲孤兒等著你來打救捐助他們的三餐及求學。

  (檳城訊)非洲的上萬孤兒等著您來打救捐助,讓他能如同你我能進校求學,在未來改變自己及國家,脫離永世貧窮的悲哀。
  即將於12月1日在檳城國際室內競技體育場(PISA)舉行的“莽原佛種感恩之旅”即是遠在非洲的數以萬計的孤兒籌款,目標是六十萬元,解決他們的三餐溫飽,又能上學求知。所以舉凡捐獻五十元即可憑票入場,除了觀賞這些來自非洲的三十多名孤兒的精湛演出外,又能發揮慈悲心,援助這些孤兒。

郭庭凱:義賣T恤及鎖匙圈

  作為主辦機構單位之一的浮羅池滑州議員服務隊的郭庭凱州議員即聯同演出的會務顧問即高淵區國會議員陳智銘於本報中山廳舉行的記者會上即要求社會人士發揮無緣大慈,同體大愛的精神,向遠方的孤兒獻愛。
  郭庭凱即指出,當天演出也將舉行T恤及鎖匙圈義賣,“新華通有限公司”已贊助八百件T恤義賣,這些T恤每件二十元,分為五款圖案,主題是金木水火土;此外凡購買四件者將免費一件。
  而他表示,將會繼續尋求其他商家贊助以為此次活動籌募義款。

陳智銘:只須贊助五十元

  會上,陳智銘國會議員說,有關演出在2008年12月蒞臨檳城的赤石酒店演出,表現令人震撼,公眾可觀賞到來意非洲的孤兒不僅能頌念佛經、唱中文歌,還能呈獻中華武術。
  他說,有關演出意義重大,除了讓觀眾可觀賞非洲孤兒的精彩表演外,更重要是為非洲的上萬孤兒籌募三餐及籌建中學。他說,民眾只須贊助區區五十元即可贊助這些孤兒的一個月伙食費;五十元對你我並非沉重負擔,卻能幫助到這些孩童,何樂不為。
  他說,好事不該落人後,這是我們發揮慈悲大愛的良機,不該錯失,或許有人認為五十元並非大數目,又如何能幫助這些孤兒呢?其實在我的選區內甚至五十元也能養活一戶貧窮人家的情況,所以別小看了五十元。
  陳智銘說,此次的演出也同時為在非洲成立關懷中心養育孤兒的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籌建中學,由於該孩童們長大了擬進入中學卻不得其門而入,所以關懷中心創辦人慧禮法師即籌建中學,讓孩童能繼續上學。

冀學校鼓勵學生觀賞

  他也表示希望學校能鼓勵學生出席觀賞演出,希望各方能參與共同將檳城打造成溫馨的愛心社會,幫助弱勢的貧寒遠在非洲的孤兒。
  此次演出的票務分為:
  凡贊助三千元者,獲贈邀請卡一張;
  贊助一千元者,獲贈邀請卡一張;
  贊助六百元,獲贈邀請卡一張;
  贊助五百元者,獲贈邀請卡一張;
  贊助三百元者,獲贈邀請卡一張;
  樂捐一百元者,獲贈邀請卡一張;
  樂捐五十元者,獲贈邀請卡一張;
  樂捐二十元者,獲贈普通券一張;
  樂捐十元者,獲贈學生券一張(只限在籍學生);
  五外十二歲以下孩童將獲得贈券。
  演出售票處如下:
  YSL易學堂,電話:04-2267121、012-5119825
  玉林香嚴佛具社有限公司,張玉林,電話:04-2296166、016-4180266
  佛教義學校友會,電話:04-2825367、04-2818102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電話:04-2262690
  光華日報總社,電話:04-2612312
  北海光華日報辦事處,04-3331475
  大山腳光華日報辦事處,電話:04-5395690
  浮羅池滑郭庭凱州議員服務中心,電話及傳真:04-2263227
  Bright Watch Sdn Bhd晶光,電話:04-2632923
  檳城素食林冷氣素食館,電話:04-2261918
  普陀精舍,電話:04-6571625
  皇室美容儀表專院(北海),電話:04-3319199
  清歡茶坊,電話:04-2278988
  燕窩王(葛尼分行),電話及傳真:04-2288308
  茶與加啡,電話:04-2291028
  溫馨苑(亞依淡),電話:04-8263918
  檀香寺,電話:04-6414822
  芝霖商店(新光大一樓),陳學為,手提電話:016-4119540及劉經廣016-4119740。
  出席記者會尚包括本報總經理准拿督李興前、總編輯胡錦昌、副總經理准拿督陳虹罃、企業部執行員梁浩輝。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晚上8:35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新聞第C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