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菩提校友會週年慶 將辦活動籌四萬基金

  菩提校友會成立三十八週年紀念慶典籌委會呼吁校友和公眾踴躍參與該會各項活動,前排左三為林秋雅。字畫默寶由慧海法師捐獻。

  (檳城訊)菩提校友會配合該會成立三十八週年紀念,將舉辦素食晚宴、校友回校日和各項活動籌募四萬元活動基金。
  該會主席林秋雅指出,各項活動將於12月20日在菩提獨中進行。回校日活動從早上八時三十分開始,晚宴則在下午六時三十分開始。
  他也說,慧海法師已捐出三幅字畫給大會進行拍賣。
  他呼吁所有校友踴躍參與各項活動,慷慨解囊捐助校友會活動基金,讓該會全力支持母校的發展。
  素食晚宴餐券每張每人五十元,也歡迎校友和熱心人士贊助,細則如下:
  捐獻五千元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名譽主席和主持鳴鑼儀式,餐席一桌。
  捐獻二千元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名譽主席和主持擊鼓儀式,餐席半桌。
  捐獻一千元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名譽主席和主持剪綵儀,四張餐券。
  捐獻五百元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名譽主席,二張餐券。
  聯絡人:陳素華,手提電話:012-4865515;
  鍾旗春,手提電話:013-4228985。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上午8:56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大北馬第07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