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檀香幼兒園今辦 親子環保伴我行比賽

  (檳城訊)檀香幼兒園來到檳城發林這一個人口稠密的市鎮了!檀香幼兒園發林分園將於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舉行開幕禮,歡迎各界踴躍出席觀禮。配合發林分園開幕儀式,幼兒園特舉辦《談檀香親子環保伴我行》現場親子環保小製作比賽,同時也於當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開放給家長及孩子參觀。
  此外,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師將於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發林分園主持灑淨儀式,歡迎各界出席觀禮。
  《談檀香親子環保伴我行》現場親子環保小製作比賽宗旨是倡導守護地球、珍惜資源,激民眾的創意與巧思,將有限資源再利用,使其發揮環保效益,減低環境污染,借由共用創辦互動,增進親子關係。賽會分為:
  A組:五至八歲;
  B組:九至十二歲。
  每支隊伍須有至少一位家長陪同,每組只限二至三人,參賽者須以ㄅ$回收物做成各項成品。比賽將在上午十時開始,每個組別設有三份特優獎及八份優秀獎。《光華日報》為是項比賽指定宣傳媒體,並由《大紅花》、《小太陽》協辦。
  檀香幼兒園秉持著創造全面並充滿激勵性的兒童教育理念辦學,為兒童們營造一個安全和充滿愛心的環境,促進兒童們在德育、智育、體育、群育和美育的平衡發展。該幼兒園不只依據教育局所規定的課程綱要外,還有唱遊、團康、手工等。同時也融入了《心經》、《福智十善法》和《弟子規》,把善的種子播入孩子焚們的心中,以培育一位孝順父母、尊師重道的好兒童。
  目前,檀香幼兒園正招收四歲至六歲的小朋友。凡於2004年至2006年出生的小孩,歡迎加入成為檀香幼兒園大家庭的成員。該幼兒園也設有托兒所,為在職的父母提供服務,好讓爸爸可以安安心心去上班。這裡不只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同時也是一個道德品格培養的好場所。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請攜帶您的寶貝前來報名。
  檀香幼兒園發林園地址:No.2-Q,Jalan Zoo Bandar Baru Farlim,11500 Ayer Itam,Pulau Pinang。欲知詳情可聯絡或電話:04-6411184、04-6414822(Ext2100)、012-4032570、012-7502016。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1:20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9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