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砂佛幼稚園明日舉行“愛牙日”

  (古晉訊)一項由砂勞越古晉政府牙科部(學校服務)部門與砂勞越佛教會幼稚園聯辦的口腔保健“愛牙日”的主題活動,將於11月15日星期日早上九時至十一時在佛教會幼稚園舉行。
  主辦這項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提升幼童對口腔衛生保健的重視,同時教導幼童正確的刷牙技巧,並養成早晚刷牙的良好習慣。
  砂勞越佛教會幼稚園也將在當天展開“愛牙日”的系列活動,如班級刷牙競賽、填色比賽、布偶表演以及公開給家長、各界人士參與的口腔保健講座,口牆保健展覽,牙齒健康知識有獎問答題等。
  砂勞越古晉政府牙科部也特委派該部門高級護Rose Wong 為口腔保健講座主講。她將會為公眾講解牙科疾病的危害,假家長了解如何讓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學會保護牙齒,防止蛀牙等方面的知識。
  該園園長蔡淑樺表示,該園非常榮幸能獲得古晉政府牙科部推選為今年與該部門聯辦這項具有意義又別開生面的牙齒保健“愛牙日”的活動。該園衷心感謝政府牙科部對該園的服務及關愛。從1990年起至今,該部們從不間斷的到佛教會幼稚園教導幼童正常的刷牙技巧,同時為幼童護理牙齒,如修補蛀牙等。該部門護士的專業精神,深獲該園董教及家長的好評!
  此項“愛牙日”的活動也獲得三和貿易有限公司贊助Raiya雪王牙膏,牙刷以及優勝班級的禮籃。同時Pelikan文具商贊助填色比賽顏色以及F&N Deries有限公司贊助幼童及出席者飲料。該園對以上贊助商的熱心贊助致以最高崇高的敬意。
  該園歡迎全體家長、社會人士踴躍出此項別開生面的“愛牙日”活動,看看老師及小朋友在活動中的互動及交流。在練習過程中,也發現到幼童已不在拿起牙刷左右揮揮,右揮揮草草結束。除了幼童認真練習技巧外,該園老師也積極為此活動制作多樣化教材及音樂。讓幼兒在歡快的樂曲聲中,用正確的方式把牙齒的各個部份都認真細致地刷到。
  另悉,該園2010年新學年招生活動正在進行中。當天,砂勞越佛教會幼稚園將開放讓家長、社會人士前往參觀,詢問該園的學習課程或辦理入學手續等。凡出生於2004、2005、2006及2007年的幼童皆可報就讀。若有任何疑問可撥電話:082-366784詢問詳情。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4:07p.m
資料來源:砂勞越晚報新聞第A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