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楊昆賢:透過手藝和智慧 每個人都可以做善事

  古晉般若精舍配合歡慶十三週年紀念日,與雪蘭莪州弘慈基金會於昨日假人聯黨總部聯辦盛大的慈善教育大布施活動,共有十所古晉省華小五百學生受惠。
  圖示:聯邦工部副部長拿督楊昆賢(右三)在眾法師及大會主席曾健銘(左四)陪同下,主持開幕禮。
    大會主席曾健銘(左一)、拿督楊昆賢(左二)及眾法師共同點燃週年慶糕一瞥。
  拿督楊昆賢(右三)代表贈送書包予其中一名受惠學子。左二起為大會主席曾健銘及石角區州議員陳如飛。

  (古晉訊)聯邦工程部副部長拿督楊昆賢指出,般若精舍不僅是一個佛教團體,而且也是一個慈善組織。
  他說,十三年來,般若精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信仰,公平對待每一個人,盡力幫助有需要的人,讓社會上不幸一群獲得溫飽和關懷。
  同時,也協助家境清寒的學生完成小學教育和中學生教育,栽培人才,擺脫困境。
  “般若精舍這種慈悲為懷的精神,不僅令人敬佩,同時也值得我們學習與仿效。”
  也是實旦賓區國會議員的拿督楊昆賢,今早出席般若精舍十三週年慈善教育大布施慶典活動致詞時,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善事,可以自行布施給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通過般若精舍,將布施物品和金錢轉贈給有需要的人。
  他說,除了布施食品及日常用品外,許多窮苦人家的木屋年久失修,已經無法擋風擋雨,因此善心人士可以協助修建破陋的木屋。
  “一些搭建在低窪地區的木屋,居民出入都依靠木板橋,也需要重建新鋪上的新的木板,方便居民行走。”
  拿督楊昆賢稱,有的人的出錢購買建材,有的人出力修建,大家分工合作,完成善舉。
  此外,他認為經濟能力不許可的人也可以做善事,因他們的手藝和智慧都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一樣。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下午7:10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地方新聞第A7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