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 兒童周日班畢業典禮

         該會弘法主任沈永明居士頒發畢業文憑給所有的畢業生。
                  畢業典禮進行時。
               全體周日班的學生進行大合唱。
                   全體大合照。

  (古晉訊)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已在11月8日在該會會所圓滿舉行2009年度兒童周日班畢業典禮。畢業典禮是總結2009年度兒童周日班在一年裡的所有課程和活動。
  當天所有兒童周日班的學生們都有參加與合唱、戲劇、手語及舞蹈的演出,而所有的家長都熱烈的出席。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在畢業典禮當天頒發畢業文憑予所有周日班的學生及最佳模範生獎予2009年度兒童周日班模範生。
  2010年度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兒童周日班的招生活動也已經開始,該會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到該會辦公室為孩子報名參加兒童周日班。
  兒童周日班將於2010年1月(每逢星期日)正式開課。周日班的宗旨是為了鼓勵兒童接觸佛陀的教育,提高兒童對群體的認識及培養兒童的愛心、感恩與知足。現今的社會問題已經開始年輕化。青少年犯罪和判逆每年都在增加,這些青少年問題不只局限在青年和中學生,一些小學生已經開始在做一些犯罪的事情。所以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身為一個正信的佛教會,不止主辦健康的青少年活動,讓更多的青少年可以學習佛法和希望培養更多健康的青少年,該會也通過兒童周日班灌輸佛陀慈悲的教育予小學生,並希望可以培育更多佛教好兒童,讓這些佛教好兒童可以在踏入中學後,一樣可以成為品格高尚的青少年。
  周日班的細則如下:
  上課時間: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包括午餐)。
  上課地點: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會所。
  資格: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生皆歡迎報名參加。
  名額:三十位(一年級至三年級)、三十位(四年級至六年級)。
  課程採用:佛陀的故事、佛陀的教育、手語、佛曲、團康、手工、繪畫等等。
  報名費:六十元(第一學期三十元、第二學期三十元)。
  報名手續:填妥報名表格及連同報名費呈交古晉慈雲佛教正信會辦公處或負責人。欲知詳情,請聯絡該會電話:082-257634,傳真:082-252829,或負責人江炫穎,電話:012-8579980、013-8188750。
 周日班報名截止日期將於2009年12月5日及名額只接受六十名,有興趣讓孩子參加的父母請盡早報名截止日期之前到該會報名。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5:22p.m
資來源:國際時報地方新第A24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