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峇東埔檀香幼兒園 今舉行開幕禮

         檀香幼兒園峇東埔分園將於2010年正月新學年正式開課。

  (檳城訊)檀香幼兒園峇東埔分園將於11育15日星期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舉行開幕禮,由檀香淨苑監院釋真信法師主持灑淨儀式及佛法開示,歡迎各界出席典禮。配合峇東埔分園開幕儀式,幼兒園特舉辦,《檀香童曲伴我行》現場兒童華語歌唱比賽決賽,同時也於當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開放給家長及孩子們參觀。
  《檀香童曲伴我行》現場兒童華語歌唱決賽是由檀香幼兒園主辦,《光華日報》為是項比賽指定宣傳媒體,並由《大紅花》、《小太陽》協辦。這項比賽宗旨為通過兒童歌曲及佛曲,宣導正確道德價值觀,諦造和平社會,發掘及培養藝術天才。

營造愛心環境

  有關比賽獲得北馬區的家長與兒童熱烈支持,初賽已在日前於檀香幼兒園柔府分園進行了。目前進入初賽的為A組(五至八歲)和B組(九至十二歲)之各組十一名,比賽將在上午十時開始,主辦單位希望峇東埔附近地區各界人士踴躍出席觀賞。
  檀香幼兒園秉持著創造全面並充滿激勵性的兒童教育理念辦學,為兒童們營造一個安全和充滿愛心的環境,促進兒童們在德育、智育、體育、群育和美育的平衡發展。該幼兒園不止依據教育局規定的課程綱要,還有唱游遊、團康、手工等。同時也融入了《心經、《福智十善法》和《地子規》,把善的種子播入孩子們的心中,以培育一位孝順父母、尊師重道的酐兒童。
  檀香幼兒園的常年活動計有生活營、浴佛會、慶生會、郊遊、畢業典禮等。生活營的宗旨是培養一個充滿愛心、關懷與感恩的社會,讓幼兒們學習自理自立的能力,並灌輸知恩、感恩與報恩的美德;浴佛的真正意義是要我們洗滌這一顆污染的心,淨化心靈;慶生會則為了感恩父母養育之恩;郊遊是孩子與老師聯絡感情的橋樑,孩子開開心心的玩樂也是老師最大的安慰;而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是一年當中最高潮、最熱鬧的了,視孩子們展現才華的最佳平台,把他們最好的呈獻給大家。

歡迎家長報名

  檀香幼兒園峇東埔分園將於2010年正月新學年正式開課,目前該園開始招收新生,歡迎四歲至六歲(2004年至2006年)的小朋友前來報名。該幼兒園也設有托兒所,為在職的父母提供托兒所服務,好讓家長們可以安安心心去上班。這裡不只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同時也是一個道德品格培養的好場所。
  為了孩子的美好將來,請別錯過這難得的機緣,現在就攜帶您的寶貝前來報名。當天報名者將獲得書包一個及神秘禮物一份。檀香幼兒園峇東埔分園地址:No.6,Solok Samagagah 3,Taman Himalaya,13500 Permatang Pauh。欲知詳情可聯絡或電話:04-6411184、04-6414822(ext2100)、016-4278318、012-4909383。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下午12:23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第B13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