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美里佛教慈濟基金會下月 舉行“大愛之夜”義演

             慈濟志工展示大愛劇場宣傳海報。

  (美里訊)台灣佛教慈濟基金會馬來西亞美里聯絡處,將於12月4日,傍晚六時三十分,在帝宮酒店舉行“大愛之夜”義演,傳遞愛的訊息。
  此次的大愛之夜也是繼美里於今年2月20日舉辦首場演出後的次場活動。
  當晚美里慈濟特別邀大愛劇場演出及演唱人員,包括高慧君、李靜美參與演出,節目內容豐富精彩。
  晚會將由專業知性的名主持人葉樹珊擔任節目主持人,葉樹珊小姐乃慈濟大愛電視台新聞部主任兼主播、節目製作人,曾當選十大傑出女青年,三度獲頒金鐘獎。
  葉樹珊播報風格沉穩專業,事業一帆風順,但婚姻卻不順遂。某次因採訪而接觸宗教,証嚴法師對葉樹珊說:“境不轉,心轉。”不僅讓葉樹珊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力量,也讓她與宗教結下深厚緣分。
  此次的大愛之夜義演,將在砂州三個地點巡迴演出,另兩場分別於12月5日在古晉及6日在詩巫舉行。
  另一方面,來自真人實事的大愛劇場,每一出,都是慈濟志工的人生歷程;大愛劇場交織著愛情與親情、歡笑與淚水、挫折與成功、痛苦與鼓舞,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鼓勵精彩人生!
  大愛劇場多次獲得台灣電視界最高榮譽金鐘獎的肯定,並在多家頻道播映。
  大愛劇場是真人真事改編,勸人向善,婆媳相敬如賓,手足情深,劇情溫馨,對於社會教育有正面意義。
  當晚即將登場與美里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有大愛劇場《情緣路》的李靜美、《芳草》碧連天的真實人物魏杏娟、魏良旭姐弟及演員高慧君等演員將分享如何為了“傳宗接代”,為了“延續香火”,為主象徵家族存續的“姓式”,從這一切她們無法選擇的觀念裡,紛爭中成長。
  這次他們來東馬演出的重心是把大愛電視台的節目向東馬大力推廣,希望慈濟的清流能夠洗滌人心,淨化社會。
  慈濟大愛之夜以真實、美善的內涵,啟發人們的善念,匯聚淨化人心的清流,讓世界亮起來。
  好事應如花香,隨風愈遠,慈濟的文化工作,就如這朵朵芬芳的花、如這陣陣的和風。  慈濟的文化工作致力於散播清流於全世界,使大愛的理念普遍深植人心,讓人心淨化,社會祥和,乃至天下無災難。
  民眾從即日起已經可以向慈濟會所或志工索取美里大愛之夜的入門票,入場全免。
  當晚民眾也可在現場選購慈濟歌選光碟(CD)、大愛電視劇影音光碟(VCD)及數碼光碟(DVD)以及靜思文物各類書籍。
  當晚節目對象以成人為主,敬請民眾避免攜帶十歲以下兒童入場以保持現場寧靜莊嚴。
  欲知詳情者,可在上班時間聯絡美里慈濟,電話是:085-419753。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下午11:02p.m
資料來源:國際時報新聞第A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