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馬佛總明日辦講座 永樂多斯談茶說藝

  茶情夢茶藝文化中心顧問林秋雅(右起)、馬佛總總務禪亮法師、中心創辦人林麗寶及委員黃嘉禾。

  (檳城訊)為了配合馬佛總慶祝五十週年金禧紀念,茶情夢異文化中心舉辦“談茶說藝”的講座會,邀請馬來西亞著名學者永樂多斯博士主講,介紹個地茶文化,也談談名人雅士和茶,有關講座會將於本月29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馬佛總教育慈善大廈3A樓舉行。
  同時,茶情夢茶藝文化中心創辦人林麗寶小姐將表演茶藝,與大家交流互研茶識鄉,如茗茶之尚、珍藏好茶、養壺之妙和壺茶深情默契配搭之奧。
  茶情夢茶藝文化中心在2005年設立,首創是以傳統轉向潮流,迎合時尚,激起青少年對茶藝的興趣,並強調茶藝如保質中國宜興的紫砂壺,茶與壺的配搭及養茶養壺之系列等。
  該中心將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如推出普洱餅,而讓各界仁翁善士採購儲存珍藏增值,並將所獲得的盈利捐獻給馬佛總作為活動基金。
  該中心也已確認捐獻一千餅“千年普洱”,讓各界善長仁翁購買儲存,所獲款項全部捐獻給菩提獨立中學與馬佛總,並協助馬佛總推展各項慈善活動。
  出席有關講座會的人士,將獲得馬佛總慶祝五十週年金禧紀念的禮品。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56a.m
資料來源:中國報新聞第C8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