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佛陀教育薰陶立基礎 鍾明輝:學生將取成就

  方俊仁(前排左)及何炘蓉(前排右)接領獎杯後,與楊琍纓(後排左一起)、教育主任莊嬌、副主席陳坤林、主席鍾明輝及副教育主任莊鑒智合照。

  (雙溪大年訊)吉中佛教會主席鍾明輝希望幼兒園學生在佛陀教育的薰陶下,建立良好的佛陀教育基礎,以強化各方面的優勢。
  他說,若這些優勢持續增長,將來他們將取得一番成就,並成為進步的原動力,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他也感謝圓長楊琍纓及教師的付出,培養了許許多多的“小菩薩”為社會盡點棉力。
  他日前在佛教會二樓,出席吉中佛教會幼兒園第十五屆結業典禮時致詞。
  方俊仁及何炘蓉分別榮獲2009最佳藝獎及年度模範生獎,獎杯由佛教會副主席陳坤林所報效。
  當晚,除了畢業典禮儀式,節目也安排得相當豐富,包括中學佛友自彈自唱的精彩歌唱、手語表演,小學生呈獻的歌舞表演更是生動有趣,包括小馬、握緊拳頭、Sumazan、永遠是個娃娃、潑水歌舞蹈、以及誦心經唱佛曲等,博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此外,吉中佛教會幼兒園從即日起招生明年度的新生,凡是明年滿四至六歲的學生,即可在父母或監護人的陪同下前來報名。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13a.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大北馬第07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