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峨占必霹佛教會 捐助黃清吉洗腎費

  黃惠豐(右)移交五百元洗腎金幾黃清吉(左),右二為副總務李景培與婦女組執委林錫英見證。

  (鉛區訊)患上腎病後失業二年,積蓄耗盡,前羅哩司機黃清吉,昨日獲得吉中峨占必霹佛教會福利組捐助五百元洗腎,減輕其負擔。
  此筆善款,是在佛教會副總務李景培與婦女組執委林錫英見證下,由弘法主任黃惠豐代表移交予黃清吉。
  病患黃清吉,47歲,居雙溪大年德沙再也花園,病後失業二年,洗腎開銷龐大,三萬元積蓄全數耗盡,為了生計與醫藥洗腎費,即改行打散工謀生,惟進年體弱無力,已經沒辦法再干活,惟有依靠婚後膝下沒子女的妻子黃雪玲(38歲),在居所從事家庭式的美髮店,賺取微薄的收入,這只足夠糊一口粗茶淡飯,根本沒有多餘收入支付每月逾二千元洗腎及打補針費用,在迫不得已下,四處懇求社會仁翁善長及慈善團體,本著慈悲為懷精神,伸援手,獻愛心,捐助洗腎及醫費來保命。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7:50p.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第C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