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羅源盛:創造生機 佛教青年相互依靠

  羅源盛(右)及陳學成(左),頒發優秀獎給周日佛學班及弟子規親子共修班的小朋友。

  (北海訊)北海佛教會副主席羅源盛說,佛教需要青年的推廣與參與,而青年也需要佛教作為依靠,畢竟社會越進步,人心越容易迷失方向與沉淪。
  他說,年輕人學習佛法,將能引導他們朝正確的方向走,而年輕人的創意與熱忱對推廣現代佛教,將注入一線新的生機。
  他是在出席該會週日佛學班與弟子規共修班結業典禮上,致詞指出。
  他說,該會對推廣教育工作給予大力支持,包括提供良好的硬體設備,讓學生們擁有良好和舒適的學習環境。
  此外,教育部主任陳學成說,弟子規是該會教育部基石之一,若道德價值觀和奉行的禮儀足夠,大家自然就會發心修佛,以達到薰陶身心的作用。
  他也希望通過愛心灌溉幼苗,讓它茁壯成長,也希望大家學以致用,回饋社會。
  儀式上,大會準備弟子規班學生手語表演、小手拉大手以及片段分享等。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下午6:48p.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威省新聞第C4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