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大山腳佛學會32週年慶典

  大山腳佛學會三十二週年紀念鑾歡素宴,理事及嘉賓共切喜糕:左一起為溫維安、郭助成、陳宗興、尤福美、林貴明、釋開寧、許彩英、蔡佳洋、陳欣瀛、王棋祥。
  受封人士與主桌嘉賓合影。左四為主席林貴明、左五為宗教顧問釋開寧法師、右四為尤福美。
     陳宗興(右)贊助大山腳佛學會一百張椅子。由主席林貴明(左)接領。

經費不足佛堂擴建遇阻 林貴明吁各界支持籌建

  (大山腳訊)大山腳佛學會理事會主席林貴明指出,該會三年前計劃購置隔鄰地段,作為擴建三層樓佛堂之用,但由於經費不足,導致有關計劃至今未能落實。
  林貴明日前出席該佛學會三十二週年紀念聯歡素宴致詞時,吁請各界鼎力支持,讓這項籌建計劃得以寸步難行展開,以便佛友充足空間學佛和弘法佛法。

陳宗興:透過佛法提高環保意識

  巴當拉浪缺州議員陳宗興表示,導致近來多區水患原因,除了發展因素,居民的衛生意識低,把溝渠當成垃圾桶,造成排水受阻。
  他續說,清潔承包商也需負上責任,因為沒有依時清理溝渠,導致溝渠長滿野草,阻礙溝水流暢。他呼吁民眾時刻保持環境衛生。
  陳宗興是於周六晚,出席大山腳佛學會32週年慶典受邀致詞時,如是表示。
  大山腳佛學會宗教顧問釋開寧法師致詞時表示,該會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同時,他呼吁人們應慷慨解囊,幫助有需要的人。
  他讚揚該會為地方上慈善福利事業,作出積貢獻。
  儀式上,陳宗興贊助一百張椅子予該會,由主席林貴明接領。此外,該會移交三千元慈善金予六名貧寒人士,每名各獲五百元。同時,該會也頒發紀念品予受封人士。即名譽主席拿督彭榮欽(DSPN)、及理事會署理主席尤福美(DJN)。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3日上午6:35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檳威新聞第C5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