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舞者藝精觀眾HIGH翻天 居林佛青團舞蹈賽熱爆

     陳垣誌(後排右二)及林玉珠(後排右三)聯合頒獎給小學組的獎者後合影。
  眾嘉賓主持拉彩炮開幕儀式。左起為黃來勇、陳贊明、林玉珠、蔡通易、陳垣誌、居林佛教會財政林惜興,以及大會主席鍾健豪。
        充滿江湖味滲著喜慶氣氛的老火較華小的舞蹈──《江湖行》。
        檳城鐘靈獨中全男班的《源罡》,剛強有力地擄走評判的眼光。
        陳垣誌(後排右一起)及林玉珠聯合頒獎給中學組得獎者       陳垣誌(後排右一起)及林玉珠聯合頒獎給小學組得獎者後合影。

  (居林訊)居林佛教會青年團主辦的舞蹈觀摩賽今年增添現場最佳人氣獎,台上舞者落力演出,台下觀眾尖叫歡呼支持,現場氣氛沸騰!

三十四隊伍參賽

  居林佛教會青年團戲子空間主辦的2009年《綻放》第九屆舞蹈觀摩賽,前晚(19日),在居林市議會禮堂圓滿舉行,吸引三十四支幼兒園及中小學隊伍參賽,包括來自檳島的過將龍隊伍。
  大會開幕人兼居林佛教會法律顧問蔡通易致開幕詞時說,居林佛青團向來在推動文化方面度不遺餘力,他希望通過類似舞蹈觀摩賽能夠協助塑造健康的舞蹈文化。蔡通易也是居林州席協調員,他在較後時宣布撥出三千元給居林佛青團作舞蹈觀摩賽經費。

陳垣誌:極力栽培青少年

  居林佛教會主席陳垣誌說,青少年是國家重要資產,國家未來發展掌握在他們手裡。所以,他認為栽培青少年的任務不單是落在政府手中,各社團組織亦要負起這項責任。
  他說,該會在栽培青少年方面不遺餘力,並鼓勵青少年辦類似舞蹈觀摩賽的健康文娛活動,讓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儀式中,大會主席陳贊明受邀致詞,大會亦邀陳垣誌,居林佛教會總務林玉珠主持頒獎。

鐘靈獨中猛龍過江奪金獎

  檳城鐘靈獨中、老火較華小、以及TOTS MONTE童樂苑的舞蹈獲評判青睞,摘賽會各組別金獎!
  TOTS MONTE童樂苑帶來一群小朋友在台上群戶起舞,以可愛逗趣的《HOLLOWEEN》棒走金獎。老火較華小以充滿江湖味滲著喜慶氣氛的《江湖行》奪走獎項。檳城鐘靈獨中猛龍過江,以一支剛強亢奮且日前在全檳舞蹈賽奪下獎項的舞蹈《源罡》,奪走《綻放》第九屆舞蹈觀摩賽中學組金獎。

2009年《綻放》蒂九屆舞蹈觀摩賽成績

中學組:

金獎:源罡(鐘靈獨中)
銀獎:桃花朵朵開(日新獨中)
銅獎:鳴雀(居林佛教會戲子空間)
安慰獎:跳菜(居林佛教會慈群隊)
    潮。笑(大山腳威中佛教會)
    絕扇(吉華獨中)
    印度西施(覺中文化學會)
    街頭鼓(TV MEX)
    BREAKING LIFE(武拉必國中)
    現代舞台(DVOL SOUL OF JUNIOR)
    街舞(METALLOID)
    INDIAN MODERN DANCE(覺中消防隊)
    I MALAYSIA(吉華獨中)
最佳:桃花朵朵開(日新獨中)
服裝獎:日新獨中
現場最佳:潮。笑
人氣獎:大山腳威中佛教會

小學組:

金獎:江湖行(老火較華小)
銀獎:群獅爭風(中正華小)
銅獎:小辣妹(魯乃華民小學)
安慰獎:開門紅(三巴央新民華小
    常回家看看(覺民A校)
    牧民新歌(萬拉峇魯光華小學)
    心願(雙溪及舌以列光華小學)
    扇子舞(美心舞蹈團)
    洗衣歌(老火較華小)
最佳:群師爭風
服裝獎:中正華小
縣府最佳:牧民新歌
人氣獎:萬拉峇魯光華小學

幼兒園組:

金獎:HOLLOWEEN DANCE(TOTS MONTE童樂苑)
銀獎:愛的成長(小天才幼教中心)
銅獎:國王與舞娘(QQ幼兒園及托兒所)
安慰獎:悅之舞(小天才幼教中心)
    印度舞(美心舞蹈團)
    SENANDUNG WARISAN(QQ幼兒園及托兒所)
群英起舞(KRISTAL KULIM)
快樂的蘇珊娜(老火較幼兒園)
    THOOVUM POO(小蜜蜂幼兒園)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覺民幼稚園)
    鴻(TOTS MONTE童樂苑)
最佳:HOLLOWEEN DANCE
服裝獎:TOTS MONTE童樂苑
現場最佳:愛的成長
人氣獎:小天才幼教中心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下午1:19p.m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大北馬第08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