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三慧講堂周日義校結業暨35週年

   三慧講堂周日義校四位畢業生。左起為曾天耕、朱妍諳、吳維彥、陳思晶及余可行。

  (檳城訊)三慧講堂周日義校校長曾天耕表示,三慧講堂之地段因不足,所以講堂理事決定將地藏殿之地段,改建成一座十層高樓的“竺摩教育中心”。
  他周日在三慧講堂周日義校結業典禮暨創校35週年紀念致詞時,這麼表示。今年共有四位畢業生,會上也頒發繪圖填色、硬筆抄寫、全勤獎及模範生等獎項。此外,會上也進行四供養儀式,並以衣服、財務、藥品及用具供養三慧講堂法師們。
  “這十層高樓內設有圖書館、竺摩文化館、周日義校。佛法研修會活動中心、講經堂、修禪堂、寮房及齋堂等。待二至三年十層樓建竣,本校學生就會在那邊上課。”
  他表示,新的課室有新的設備,所以該校教職員齊心合力,開始籌募擴建費用及校內設備基金。在前幾個月本校就推行“撲滿”計劃,以協助籌款基金。他表示,該義校著重於佛教教育,注重理解和實習,並輔於道德教育及團康活動。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4:00p.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檳威新聞第B4b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