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北海佛教居士林梁皇寶懺法會 彭文寶:導人向善 政務融宗教優點

          林峰成行政議員也參與該林啟建梁皇寶懺萬緣大法會。
       釋月泉法師率十多名法師,連續四天為民眾消災祈福及超度亡靈。
                 眾護法居士佛前上香。
       彭文寶(右)在劉全基陪同下,為北海佛教居士林主持網頁推展禮。
      可透過瀏覽網站:http://www.blbs740.com/,了解該林最新動向。

  (北海訊)北海佛教居士林週三晚舉行北海佛教居士林梁皇寶懺萬緣大法會、成立二十七週年紀念及該林網站推介禮。
  檳州行政議員彭文寶表示,各宗教信仰都是教人向善的,只要是宗教的優點,他都會把這些宗教的原則實踐在檳州政府及日常的行政上,他相信這樣社會會更美好。
  他補充,州政府的處事方法是要給人民方便,不過凡事都有個局限,所謂“方便無度變禍害,慈悲不明處下流。”
  他是於週三晚,出席保海佛教居士林慶祝成立二十七週年紀念啟健梁皇寶懺萬緣大法會暨籌募會所擴建基金時,致詞如是表示。
  他說,在現今的社會並不是要努力,而是要保障人民的權益、安康及安寧。“所以在宗教團體學習到的知識一定要推動予社會,讓人民受惠。”
  另外,他說,針對該林擴建會所的計劃,他表示無論是在政府部門或社會上,他都有責任去給予協助。

劉全基:向出席學習

  該林會長劉全基表示,今晚的萬緣大法會邀起了許多護法居士、法師等佛教界人士,他希望該林的理事、工委及佛友出席者學習。
  他說,目前該林正申請擴建,並在彭文寶協助下得以順利進行。該林邀請來自中國浙江省寧波市廣福寺的住持釋月泉法師,率領十多名法師為民眾消災及超度亡靈。他希望佛友別錯過向眾法師學習的機會。

該林網站推介禮

  儀式上,由彭文寶主持該林網頁推展禮,劉全基陪同。
  該林會長劉全基表示,民眾若要了解該林最新動向,可透過瀏覽網站:http://www.blbs740.com/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11:04a.m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檳威新聞第A16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