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過去刊登在報章上的佛教新聞,剪貼在此網上,讓更多人知悉過去佛教之本地新聞。
國內佛教新聞,關注馬來西亞國內佛門動態,發布相關新聞與資訊,範圍只限於馬來西亞各州,讓您及時了解國內佛教的新聞情況。分設如下:
01)玻璃市 02)吉打 03)檳城 04)霹靂州 05)雪蘭莪 06)吉隆坡 07)森美蘭 
08)馬六甲 09)柔佛 10)彭亨 11)吉蘭丹 12)登嘉樓 13)砂拉越 14)沙巴
首頁 摘要清單 本地新聞

       其他資料整理中………,謝謝你的光臨!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古晉居士林啟建妙法蓮華經大法會

  (古晉訊)古晉佛教居士林將於12月4日至6日,三天二夜啟建妙法蓮華經大法會,並邀得中國寧波寺釋月泉大和尚率眾僧拜誦,為祈國泰民安,眾生和樂,同時,為眾祈福消災和樂也情。
  妙法蓮華經為眾佛經中的第一經文倡樂一乘佛法,為修行之成佛經典,而家喻戶曉的觀音菩薩普門品既是妙法蓮華經二十八品中的第二十五品。觀音菩薩救苦救難,尋聲救苦,因此,拜誦法華經有莫大利益和功德,同時,也得到普賢菩薩的護佑,使行者得到四種利益:
  一、諸佛護念;
  二、善根深值,信心不退;
  三、入正定聚;
  四、發不退菩提心。
  還有不受非人所害,為千佛授守,不墮惠趣,於現世得其福報的功德。  敬請各位踴躍參加,共沾法益。
  (A) 祈福保運功德位:總爐主一萬元;
            大爐主五千元;
            爐主三千元;
            大護法一千元;
            護法五百元;
            菩提功德三百元;
            般若功德一百元
            隨緣
  (B) 眷屬超度法會:法華蓮位一千元(六名往生者);
           普門蓮位五百元(四名往生者);
           吉祥蓮位三百元(二名往生者);
           淨土蓮位一百元(一名往生者);
           隨緣蓮位單親三十元、雙親五十元。
  歡迎大家到時出席參加共修,時間為每天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午休二小時,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功德無量!請聯絡古晉佛教居士林秘書處詢問詳情,電話:082-428689、082-411906。

發布日期: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10:01p.m
資料來源:砂勞越晚報新聞第A11版
──────────────────────────────────────────

聯絡處:

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
No.88,Bukit Dumbar,11600 Jelutong,Pulau Pinang.
電話:604-6571625 傳真:604-6573672
網站:http://www.phortortemple.net/
電子郵件Email:phortortemple2d@gmail.com

2008-2015 馬來西亞檳城普陀精舍 Phor Tor Temple